close
我和我先生交往七年半 結婚至今一年半 我先生的原生家庭和我的原生家庭經濟比起來 我的原生家庭是好許多的 剛結婚的時候~ 我常常想如果嫁給經濟好一點的人 那我們現在就有房子有車子了 (因為我哥哥一說要結婚~我們就立刻為他們買房子了 車子是大嫂娘家爸爸買的) 我們結婚後 原本娘家媽媽也要買車給我用 但是 一旦買車 「家人」要來借車子 就不好意思不借了 所以我們(包括老公)一直拒絕媽媽的好意 結婚到現在一年半了 可愛的丸子也來到我們的家庭 當初生丸子~坐月子在娘家做 可是婆家卻沒辦法給我們一些補貼 認至補品全都是娘家自己準備 婆家也沒有包紅包來 為了這件事也曾和老公抱怨了一陣子 (現在想想也還好^^) 因為工作 一直住在高雄娘家 週末一定帶丸子回台南 至於老公 就在台北工作 我婆婆都說 我和丸子狡兔有三窟 最近~我公公過世了 我覺得~和原本就感情很好得婆婆 心連的更近了 我婆婆一直都非常疼我 公公過世~我是基督徒~婆婆也一直說~有人在的時候在拿香 沒人在的時候就算了~反正只是做個形式(在這個部份~我真的很感激) 這個月15日~我老公要去阿拉伯出差 朋友問我說~那這個月的週末你還要帶丸子回台南嗎 我想都不想~當然要!! 現在~偶爾還是會開玩笑的吵著老公要房子 但是~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上帝 祂除了給我一個愛我的老公(這個比較容易作到,畢竟不愛自己,那當初幹麼嫁他?) 給我一個可愛乖巧的寶貝丸子(這個也還算ok,孩子是可以教育的) 最重要的是,祂賜給我一個疼我的婆婆 這個真的很難,婆婆沒有義務要疼我的 我嫁進去~一點貢獻也沒有~ 連老公都沒能好好照顧(南北兩地) 丸子也是我們自己想要生的 總之~我除了假日帶丸子回去 (其實這也是應該的,平常都住娘家了,假日再不回去就太過分了) 然後要離開的時候去抱抱她老人家, 什麼也沒做 上個週末 我婆婆買了一件披風給我 不是很貴的料子(市場買的) 但是我今天穿來上班 同事看到都覺得很棒 聽到是婆婆買的就更驚訝了 同事剛剛就說 嫁什麼有錢人 一家人和樂才是最重要的 其實有時候想一想 當然有錢最好 但是如果在錢和一家人和樂中間做選擇 我寧可像現在這樣 真的!! -- 感謝主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squee15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